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青岛国三车淘汰在即!福田欧曼港口运输“三剑客”凭啥成置换首选?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青岛国三车补贴政策出台在即。”福田戴姆勒汽车已抢先一步在青岛掀起国三货车置换绿色风潮。

微信图片_20190906102531.jpg

  “据可靠消息,青岛国三车补贴政策很可能即将于9月出台,届时,国三货车淘汰将会有2-3万元的补贴。另外,我们还会针对不同车型EST 、GTL、GTX,分别给予客户5000元、4000元、3000元额度置换补贴。让客户换车无忧。” 福田戴姆勒汽车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玉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微信图片_20190906102537.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玉龙

  为抢抓这次青岛国三货车置换机遇,赵玉龙他们聚焦重卡用户实际运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对青岛港口运输市场早已进行了多次摸底调研。

  欧曼港拖车“三剑客”直击港拖车用户痛点

  针对青岛港口运输环境,港口内、外不同运输工况和运输距离,福田戴姆勒这次推出了短途悍将欧曼ETX、中短途猛士欧曼GTL、长途王者欧曼EST三款产品, 不同产品解决方案,来满足港口物流运输行业对产品低油耗、高可靠、高安全、长寿命的要求,提升港口运营效率。

  对于中、短距离港口运输的司机来说,一辆可靠、高效率的产品不但能“多跑几趟”,而且还能节省消耗,毕竟“省下的就是赚到的”。

  从船到港口,福田戴姆勒推出的这款4X2 欧曼ETX牵引车,是欧曼最热销的一款产品,价格超实惠且实惠。10.5L大排量,动力强劲,发动机10万公里保养周期,油耗省,保养成本非常省。

  从场站到外点,欧曼GTL这款车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具有超高性价,四点悬浮座椅+囊座椅,在实时性上做了全面的提升,且推出了不同的定制方案,满足不同港口车卡友的运输需求。

  对于跑长途运输的卡友,由于里程较长,不但要考虑产品的节油及运营效率,对于产品的舒适性要求较高。

  针对这一细分市场的用户特点,此次欧曼EST超级重卡从两个方面为卡友提供舒适进化:人机工程进化和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在人机工程进化方面,欧曼EST超级重卡进行了全新的多媒体配置升级,7寸多媒体触控屏非常醒目,如果说这是视觉方面的“舒适”的话,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和卧铺空间的提升则是触觉方面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906102541.jpg 

福田康明斯区域经理徐贞信讲解福田康明斯动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展出了一款欧曼EST自动档牵引车,配装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实现整车一体化的匹配,具有动力性更强、燃油效率更高、更节油、更安全等优势。

  对于自动档的卡车,目前市场接受度并不高,但是胡师傅试驾了这款车后,他却有着不一样体验:“我第一次开这个车的时候说实话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第一次用自动档的车,开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个车真是太棒了!”

微信图片_20190906102544.jpg

  胡师傅进一步解释道,“青岛道路多坡道,爬坡的时候,发动机一旦吃力了变速箱就马上自动减档,保持发动机动有劲,反应速度比我的脑子还要快,完全的解放了我的右手跟左脚,感觉开车不再是一件苦差事。而且我在高速上跑的时候,咱们这个变速箱的速比更合理,轴荷分布均匀,转速在1100-1300之间,时速就可以达到90km/h,特别省油!”

  “高效”服务托底高效运营有保障

  在解决港拖车用户痛点需求同时,在深入市场做调研的时候,赵玉龙他们发现,港口运输中客户存在车辆维修服务较差的痛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906102548.jpg  

欧曼321闪修服务承诺发布仪式

  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也做出了“321闪修”服务承诺,以“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快速服务,增强卡友在物流运输环境中的竞争力。另外,在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为客户推出了“十大服务承诺&千万服务礼包”。

  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在内的8大定制产品,形成卡车全生命周期的定制服务闭环管理。

  在此次活动中,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与青岛海韵通国际货运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斩获120辆订单。

  据了解,目前福田戴姆勒在青岛地区市场占有率达15%。通过此次产品和服务升级,赵玉龙对未来充满信心,“未来在青岛干线物流、快递、港口车市场,我们年销量预计会达到1000-2000辆,占有率提升1-2%。”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