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9天狂售1080辆!解放专用车开年创巅峰!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分享按钮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动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兵,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开发院二部部长常明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专用品系高级经理黄功平,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专用车部部长李铁军,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阿罗,随州力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鹏,湖北神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贵涛,随州市安威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等领导莅临现场,共鉴荣耀。

活动伊始,一段精彩的视频,为现场来宾展示了一汽解放专注市场、服务用户的初心,在2020年疫情的不利局面下,与广大经销商、渠道商伙伴同心协力、突破困局、帮扶卡友,以及多年来在随州市场的布局与开拓,回首铿锵历程,提振全员士气。

随后,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登台致辞,对随州区域经销商、渠道商伙伴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分享了2020年度销量、中重卡销量连续四年行业第一、连续九年蝉联卡车行业榜首的硕果;同时展望了2021年全新市场格局下的新梦想和新目标,激励所有解放人辟开更加广阔的通途,实现更加优异的成绩,挑战极限,使命必达,永站潮头,誓赢新程。

光影之间,洋溢汉东沃土的热情;数字之上,闪烁千辆荣耀的光芒。庆典仪式上,一汽解放、程力专汽、随州力神、随州安威、神百专汽相关领导共登舞台,共鉴璀璨,伴随舞台的光影,一汽解放于随州市场历年销量一一展映,节节攀升的数字,寓意着解放人拾级而上的步伐,2021年元月破千的最终成绩,点燃了现场的热情,也开启了解放品牌的全新征程。

开年千辆的不俗成就,是解放多年来深耕随州地区的缩影,作为全国专用车生产重要基地,历经10余年发展,一汽解放和随州改装企业、经销商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友谊,网络日渐完备,销量逐年攀升。从2017年度千辆到2020驭势破局,一汽解放专用市场已经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2021年,一汽解放定下湖北随州必保目标7000辆,在汹涌浪潮中搏击向前,创就更加广阔的辉煌未来。

随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明,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底盘供销总公司董事长程国强,向2021年第1080辆解放专用车用户陈海波先生交付车钥匙及车模一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