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马斯克官宣!开始生产semi卡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9日  
分享按钮

根据特斯拉CEO马斯克的最新推文显示,特斯拉已经开始生产其外界期待已久的Semi电动卡车,并计划在12月1日开始向百事可乐交付。

WX20221009-101618@2x.jpg

根据此前报道,百事可乐公司在2017年12月订购了100辆电动运输车,当时Semi卡车刚刚发布一个月。

Semi是一款纯电动牵引重卡,由4680电池组供电,整车由4台电机驱动,0-96km加速时间为20秒,百公里电耗125度,如果按照电费5毛/度计算,百公里电费为62元,明显低于柴油车的使用成本。

据悉,特斯拉早在5月已经开启预定通道。新车订金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续航480公里车型售价为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万元。续航800公里车型售价为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比斯卡尼亚、沃尔沃等外国品牌入门级牵引重卡还要略贵一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