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新乘龙小王子 | 无惧限高限宽,致富路上畅行无阻!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分享按钮

随着乡村城镇化进程不断深入,基建需求也日益增多,你需要一辆城乡建设的赚钱利器,轻松应对限高、限宽等复杂情况。正如这台L3 新乘龙小王子,为城乡基建而来,助力卡友不走弯路,高效创富!

WX20221228-103710@2x.jpg

穿梭自如,无惧限高

限高栏的存在,让卡友们绕了不少弯路,L3 新乘龙小王子来解决!平顶驾驶室,离地高2.7米,10吨窄桥,后轮外廓仅2.34米,轻松应对限高难题,在弯多、路窄、限高、限宽的乡村道路也能畅行无阻,致富路上再无拦路虎。

WX20221228-103718@2x.jpg

轻而有质,创富高效

L3 新乘龙小王子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底盘轻至4.2吨,整车6吨,可谓是身轻如燕,凭实力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WX20221228-103726@2x.jpg

同时,L3 新乘龙小王子由全新智能工厂制造,四大整车工艺,一流品控,皮实可靠。双层大梁一次冲压成型,承载力强,被广大用户誉为“龙的脊梁”,底盘扎实,轻松应对恶劣工况。

油耗超省,赚钱利器

在动力方面,新乘龙小王子搭配玉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等黄金动力链,马力充沛,油耗更低,维保费用低。搭载L3流线型驾驶室,豪华内饰,丰富配置,挣钱更舒服,真正实现降本增效,高效创富!

WX20221228-103734@2x.jpg

随着房地产大规模建设逐步向城市维护保养以及新农村建设转变,小型自卸卡友将迎来致富大舞台。乘龙L3 新乘龙小王子凭借定制化的开发,过硬的产品实力,定将助力卡友在致富之路上畅行无阻,高效创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