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后市场 >> 正文
载货车和向左转弯车辆可由西山街或者西部通道绕行
文章来源: 大连晚报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自2014年8月5日至8月30日,因西南路的黄河桥维修工程需要,黄河桥封闭交通。这一维修施工对周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早晚高峰期黄河路该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交警建议,市民可选择绕行或错峰出行。

  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8月5日至8月30日,因西南路的黄河桥维修工程需要,黄河桥封闭交通。每天6时30分至19时,西南路的泽汇街至交通大学西门路段,禁止载货汽车通行。西南路交黄河路路口,西南路车辆只允许在路口直行或者向右转弯,除公共汽车外禁止向左转弯进入黄河路。载货汽车和向左转弯的车辆,可以由西山街或者西部通道绕行。

  记者联系到了在这里执勤的沙河口区交警大队五中队交警乔蒙生,他就在黄河桥这一路口进行疏导交通。他告诉记者,从8月5日开始,黄河桥封闭对周边交通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影响。乔蒙生告诉记者,由于西南路黄河桥下允许直行,黄河路与西南路交叉口处的信号灯做出了调整,黄河路的信号灯时长缩短,早高峰期间,黄河路入市方向压力很大,晚高峰期间,黄河路出市方向压力很大。虽然,西南路黄河桥在平常比较堵塞,但从黄河桥封闭以来,并没有发生特别严重的拥堵,“很多驾驶员得到封路信息后,主动选择了绕路行驶。”

  乔蒙生告诉记者,在封路之后,沙区交警在该路口增派了警力,在西南路和黄河路交叉路口,通常有3到4名交警在执勤。并且特勤中队派出5辆警用摩托车作为机动力量,随时赶赴拥堵点疏导交通。交警建议,从沙区法院方向南行车辆想要进入黄河路可以提前进入西山街再进入黄河路,从熟食品方向北行车辆想要去往马栏广场方向,可以提前右转进入西部通道,前往马栏广场。交警希望广大驾驶员可以选择错峰出行,在途经该路段时,听从交警指挥。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