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后市场 >> 正文
中国重汽10辆HOWO轻卡助力长春城市货运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10辆中国重汽HOWO轻卡顺利交付长春市顺风城市货运的士公司。

  据了解,“长春市顺风城市货运的士公司”是货运出租车行业的领先者。“城市货的”坚持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统一配送、统一计价的发展模式,因此在货运车辆的选择上十分精准严格。经过激烈竞争,HOWO轻卡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脱颖而出,最终顺风公司一次性购买了10辆HOWO轻卡统帅产品作为其城市物流运输、配送车辆。

  HOWO轻卡统帅产品是中国重汽轻卡全新一代的高端产品,动力上采用了美国康明斯技术的ISF3.8L发动机与同步开发的651变速器,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良好操控的最佳平衡,在强化了产品的承载能力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出勤率,在整车节油、环保及驾驶舒适性、配置等方面都可圈可点。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