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金融 >> 正文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商用车贷款发展持续向好
文章来源: 聊城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两年,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积极转移工作重点,努力挖掘个人商用车贷款市场,取的了良好的成效。2013年比2012年增加13648万元,增长160%;今年前个月累计发放8415万元,贷款余额23446万元,比年初净增1134万元。

  积极搭建商用车贷款业务合作平台。该行近两年积极寻求商用车贷款业务合作伙伴,通过努力挖掘市场,认真审查审核汽车经销商、挂靠公司,报经省行批准准入了30家汽车经销商和70家汽车挂靠公司,极大的扩展了业务合作平台。

  紧密配合,提高工作效率。银行个贷经理和汽车经销商消贷经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汽车经销商消贷经理负责购车人资料的收集整理,银行个贷经理负责审查审核,上报审批,贷款发放,极大的提高料工作效率。

  以点带面,培育特色支行。该行为确保商用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首选开发区支行作为商用车贷款特设支行,从业务合作、贷款流程等方面做出样板。目前,该支行商用车贷款余额已过亿元。已经带动了5家支行开办了商用车贷款业务。

  严防贷款风险。该行所有商用车贷款业务采用汽车抵押+经销商担保方式,并严格要求汽车经销商的保证金较存比例,一旦借款人出现贷款逾期及时扣收。目前,全行商用车贷款没有一笔不良。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