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改装 >> 正文
斯堪尼亚重卡改装车惊艳亮相
文章来源: 车评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现年74岁的Svempa带来他最新的项目:Scania Chimera,它首次亮相是6月底在瑞士卡车节上。五年磨一剑,最终的成果令人印象深刻且惊人。Scania Chimera基于750马力的拖拉机打造,自身搭载16.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60马力。在超增压模式下,六个涡轮增压器可压榨出2190马力,4780公斤的它配备改进后的6挡Allison变速箱百公里时速加速仅需4.6秒。

  Scania Chimera

  Scania Chimera采用全新设计的钢管车架和位于前轴双弹簧滑柱的独立悬挂,后轴使用瑞典.hlins的弹簧元件,极低的车身对多采用碳纤维层压板,重头戏就是位于发动机后边的四个不锈钢排气尾管。

  再来看看跟它身材差不多的敞篷Scania Red Pearl,车身全部采用红色涂装,动力搭载16升V8发动机,功率达1000马力,整车重4.65吨。

  第三款“极端重卡车”是重5840公斤的Slingshot II,动力上搭载1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00马力,峰值扭矩6200牛米,新车还提供一个比较强大的后扰流板。

  Slingshot II

  还值得一看的有鲨鱼1和鲨鱼2,Blue Griffin或者Scania T,它们除了都是精心打造而成,最主要是的是配置、设备齐全。这些展车还有一些特殊定制的系列车型,例如Scania黑琥珀,在十年间可生产约500辆这样的特殊卡车,至于其中的利润?每辆车可提价10%-20%。

  Blue Griffin

 

  Scania T

  鲨鱼1 

  鲨鱼2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