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改装 >> 正文
新政或10月出炉 原厂改装车有望合法化
文章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2014年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上获悉,原厂改装车10月起有望获得合法身份。届时消费者购买经过厂家检验合格的原厂改装车时,无需提供改装证明便可以直接登记牌照,而其余改装车手续也将变得更简单。这有望为汽车生产厂商和4S经销店相关业务带来增量。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汽车改装专业委员会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已经将汽车改装相关建议经全国工商联上报给全国政协,关于汽车改装市场的新规有望出台。

  相关专家介绍说,原厂改装是指汽车在出厂以前或在出厂以后,由汽车制造厂商根据个性化要求,定制型号、配置不一的产品。同时,其他改装车的变更手续也将更加简单。

  全国工商联相关人士分析说,目前中国汽车保有量达到1.5亿辆左右,这将为改装市场提供源泉活水。而随着国家对汽车品牌代理的放开,以及对豪华汽车反垄断调查的深入,有望刺激改装车市场迎来春天。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