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斯堪尼亚 全新R系列卡车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27日
分享按钮

  每个细节都完美之至。

  全新斯堪尼亚 R 系列经过精心设计,可满足世界上关于燃油经济性、驾驶操纵感和安全可靠性方面的最高要求。 该系列在公路上行驶时,其强劲的外观造型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颖独特的内饰设计与漂亮的外观完全协调一致,能够为驾驶员带来非凡的舒适感,并有各种颜色和材料可供选择。

  由于我们提供市场上最为广泛的动力系统选择(现在还提供全自动斯堪尼亚智能辅助换档系统 (Opticruise)),因此您可以轻松地配置和指定 R 系列,从而满足您的确切需求。

  全新斯堪尼亚 R 系列配备了独特的斯堪尼亚驾驶员辅助系统,并且该系统将作为标准功能提供。

  外观

  斯堪尼亚系列现在还包括全新斯堪尼亚 R 系列,该系列比以往更独特、更富动感且更灵敏,为长途运输卡车设计和技术树立了新标准。 它的线条强劲有力、轮廓鲜明,无论到哪里都能拥有超高回头率,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的隔栅采用更独特的横杠设计,颜色更明亮,且镶有较大的徽标。 造型设计改善了拐角周围气流的流动,能够让更多的空气进入水箱并到达发动机舱。

  全新的保险杠设计使得整车正面造型更富有力量感,同时还使得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 (ACC) 可以广泛地应用于一系列型号。 可选的 LED 日行车灯和高压大灯清洁器均已集成到设计中,适用于所有驾驶室。

  此外,所有牵引车都采用了低阻力侧裙板(按标准漆成驾驶室颜色)。 这些侧裙板与登车踏步的正面造型和线条协调一致。 与通用的侧裙板相比,这种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形还有助于降低 0.6% 的油耗。 全新的侧裙板经过精心设计,可容纳大号油箱、工作台踏板和集成式左侧排风口。 对于所有同时装有 EGR 和 SCR 发动机的 4x2 牵引车,现在可以配备多达 1500 升的油箱容。

  内饰

  斯堪尼亚会让您感受到在家中般轻松自在。

  驾驶室内部环境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空间宽敞明亮,让人马上能感觉到纯粹的质感和完美的舒适性。 坐上驾驶座椅后,您便会注意到一切物品都触手可及,储存空间的安排非常巧妙,让您在路途上的生活比以往更轻松自在。 借助各种各样的色彩和材料选择,您可以轻松地打造符合自己个人品味的车内环境。

  您的斯堪尼亚经销商将很乐意指导您完成卡车的个性化设计。 右侧图片向您示范了各种可能性。

  最后一个提示: 您一定要试试全新的卧铺系列。 我们相信,这种卧铺是市场上能够为您提供最佳睡眠和休息环境的设计之一。 这就像是坐头等舱去旅行,所有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