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柳特交付越南60辆长头安捷牵引车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2015年6月19日,主题为“承载中越友谊,携手致富平安”的一汽解放柳特长头高顶安捷牵引车批量出口越南的交车仪式在广西柳州举行,来自一汽柳特、越南武灵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与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据了解这也是继去年柳特安捷牵引车出口越南后的首次大批量出口。7月1日,一汽解放柳特公司60辆安捷牵引车在越南中部广义省举行了交车仪式。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柳特安捷牵引车都是6x4的产品,发动机为350马力的锡柴CA6DL2型发动机。这批车采用了铝合金贮气筒、少片簧等多处轻量化设计方案。据悉,越南货车超载已致使该国路面频遭损坏,长期以来,越南政府一直致力于打击货车超载问题,所以轻量化车型比较受青睐。

  一汽解放柳特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春林先生致辞,他表示,此次柳特安捷牵引车批量出口越南是柳特的一个历史性时刻,这也是在去年底逆势上扬的情况下实现了批量出口的。尽管国内市场不太景气,但是越南市场近年来却非常火爆,此次柳特安捷牵引车出口越南也是乘势而上,这反映了柳特人在逆境中奋发图强、励精图治实现突破转变的精神。此次柳特安捷牵引车批量出口越南仅仅是柳特产品出口的一个开始,同时也是柳特振兴崛起的一个开始。

  越南武灵公司总经理阮进明先生表示,从今年一月份到现在中国牵引车出口到越南的数量接近1万台,柳特安捷长头牵引车有很大的优势,也有很多在越南发展的机会。越南此前有不少从美国购买的二手长头牵引车,不少用户也非常喜欢长头牵引车,因为长头牵引车的安全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他希望在今后双方能增强沟通,更好的发展,结合对方的需求,推出更好的产品。同时他对柳特此次交车较快的交车进度表示非常的满意。

  此次出口产品全部为解放安捷新长头牵引车,由经营木材加工和运输的豪亨公司一次采购,这也是一汽解放柳特近年来取得的最大单笔订单。至此,今年柳特已累计向越南出口整车103辆。其中四月份西贡的用户一次性购买了安捷6×4牵引7辆,目前行驶里程超过了10万公里,车况良好,用户很满意。

  根据越南海关2015年5月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年4月份,越南进口了8856辆由中国制造的机动车,与2014年4月的2274辆相比,增长了289%。中国已经超越韩国成为越南第一大汽车进口来源国。随着越南边贸法规的不断完善和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的扩大,对重卡在内的卡车需求也将保持上升势头,越南的火爆市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