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铂骏高端轻卡试乘活动大理出发
文章来源: 时骏商用车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6日
分享按钮

  7月15日,力帆时俊“爱上旅途.铂骏先行”试乘活动在云南大理拉开帷幕,力帆时骏集团总裁马李斌、力帆时骏高层领导、经销商代表及媒体记者出席了该试乘活动的发车仪式。

现场展示的 PROJEN(铂骏)·翼骏高端轻卡

    启动仪式后,PROJEN(铂骏).翼骏将开启一场最具挑战的旅途。全程将耗时14天,从云南大理出发到香格里拉、西双版纳,不管从卡车还是人员配置还是行程路线都可谓是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

  下午4点左右,车队到达丽江。卡友和集团忠实客户已经等候多时,一直关注力帆时俊发展的他们用最真挚的等待期待PROJEN(铂骏).翼骏芳容。

PROJEN(铂骏)·翼骏高端轻卡试乘活动行进在路上

  据了解,这款PROJEN(铂骏)·翼骏高端轻卡,搭载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潍柴WP3Q116E5发动机;在变速箱上,拥有包括国产品牌万里扬及进口产品在内的多种丰富选择;匹配品质稳定可靠的青特5.571速比后桥,经实际测试,整套动力链动力供应稳定充足,节油性能优越,更加符合城市货运需求。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