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康铃X3百城联动乐享购,1578台销量奇迹收官
文章来源: 康铃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3日
分享按钮

  2015年9月25日,在潍坊钧瀚国际大酒店,康铃X3百城联动乐享购正式举行。潍坊,史有“鸢都”之称,鸢飞九天,志在万里!活动现场大家和康铃一起,放飞梦想,一起见证王者归来!

康铃X3百城联动乐享购潍坊活动现场

  9月25日,现场签到人群爆满!签到的朋友们,已经忍不住捷足先登,开始试乘试驾了!康铃X3 百城联动乐享购活动第一个环节,就是试乘试驾比赛以及媒体交流会,这次的试乘试驾更有新意,以比赛形式进行,在快乐激情中感受康铃X3 的精典品质,卓越价值。

  康铃X3品质经典,价值卓越

  比赛路线依次为限宽门-起伏路-S弯道-直行加减档用时最短者获胜,江淮康铃,其实是江淮历史上比较经典的车型之一了,凭借这超强动力、冠军底盘、强劲承载和优质的节油表现,赢得了众多卡友的信赖。

  此次亮相的康铃X3经过了严苛的品质升级换代,配备了油气两用燃料,一键切换,使得驾驶更省油,更轻松;升级过的康铃X3,经受了共计30000公里复杂路段苛刻环境考验,相信在下午的测评和今后卡友的使用中都能轻松应对。

  伴随着欢声笑语,康铃X3百城联动乐享购活动的媒体专访以及试乘试驾专区活动正式结束,获奖达人们秀一下:第一名的大哥只用了39秒就完成了比赛。

  康铃X3 闪亮登场

  除了试乘试驾,康铃X3百城联动乐享购活动还举办了团购抢车。欢快的舞蹈开启了百城联动乐享会的序曲。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潍坊东虹江淮轻卡4S店是江淮轻型商用车最优秀经销商之一,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有来自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的各位领导、山东东虹的各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经销商用户朋友们。另外还有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聂新成先生致辞,介绍康铃X3的卓越性能,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验到了康铃X3卓越的性能和品质。

  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核实,当天潍坊主会场订车数量156台!截至现在,康铃X3百城联动乐享购全国订车数量达到了1578台,包括滁州、保定、石家庄等地都有捷报传来!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