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JAC轻卡亮相老挝国庆大阅兵 今年江淮该国销量达700辆
文章来源: 江淮轻型商用车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12月2日,老挝万象举行盛大的群众游行和阅兵式,庆祝老挝建国40周年。此次老挝国庆阅兵式,场面宏大,凭借在老挝市场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JAC轻卡入选老挝政府国庆阅兵彩车,参加了当天的国庆大典。

  参加阅兵式的共有26辆N721JAC轻卡。为了保证顺利完成此次阅兵任务,JAC服务人员与老挝当地经销商全力投入到阅兵车辆的保障工作中。

  作为老挝市场中国轻卡第一品牌,JAC轻卡在当地广受好评,尤其是得到国际知名企业,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的青睐。从2011年,JAC轻卡正式出口老挝开始,近年来,年销量一直以平均200%以上的增长速度递增,预计2015年销售700台。

  自2012年,JAC在老挝万象首个4S旗舰店开业以来。随着N系列高端轻卡、高端小卡在老挝的相继上市,目前,经营网络得到迅速发展,已经形成3家旗舰店,21家专营店的规模。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