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为上半年冲量,解放、福田、华菱, 齐亮 “买买买杀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李秋  作者:zzz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1日
分享按钮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一季度销量排行榜眼瞅着就要放榜,弥漫在各卡车企业间的火药味也越发浓烈。线下奔走于全国各地办活动,访客户,线上解放、福田、华菱,相继在各自官方网站、微信等互联网平台,亮出“促销杀招”。

  3月4日,一汽解放官微放出“春钜惠,零利购”优惠;同一天,福田戴姆勒,祭出超级金融服务风暴,外加售后服务连环大招;今天,在龙抬头之日,华菱星马跟进让利600万元,发出挑战价格极限的宣言。

  一场促销混战,业已开打,他们来势汹汹,你要如何应对?

  一汽解放:“春钜惠,零利购”

    时间:2016年3月1日-5月31日

  不怕别人比你强,就怕比你强的人,比你还要努力!说的就是今年连续两个月,问鼎中重卡榜首的一汽解放。

  福田戴姆勒:超级金融服务“风暴”+售后服务连环大招

  时间:2016年3月1日-5月31日

  相比解放,欧曼受惠车型覆盖面广,再加上这升级后的售后服务连环大招,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招架。

  华菱星马:挑战价格极限

    时间:2016年3月10日-4月10日

  小编想说华菱星马这次真的“玩”得太大了,促销价13.98万元再优惠2万元,这是要挑战谁的极限?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