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原创】福田汽车“无故”停牌一天,引发无数猜想,“难道摊上大事了”?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1日
分享按钮

  毫无征兆,今天福田汽车(600166)突然宣告全天停牌。

  福田汽车为什么停牌?

  官方解释:重要事项未公告


  一般来说重大事项是对股票短期走势影响很大的事项,按规定必须停牌一天以上,是为了防止内幕消息透漏而炒作股票。多数情况下,公司的重大事项未公告牵扯到重组等利好事项,极其个别是利空消息。如是重大重组等利好,开盘后一般会高开或涨停,有的利好超预期会连续几天一字涨停。

  福田汽车这次毫无征兆的停牌举动,引发业内无数猜想:

  广东深圳网友:停牌原因谁知道?一直在发公告,理应该公布的都公布了,难道摊上大事了?

  上海网友:为什么不通告天下!岂有此理!

  淡笑安然:停牌才知道我们福田吧这么热闹,开爬梯了!

  1.签大单未公告?

  Saneyang:没有什么事情,大家散了,应该是签订了大订单1.6万台车而已,没有公告,忘记公告了,昨天晚上在互动上问了一下,我问大家是不是可以因为没有公告而走法律程序,可能违反证券法!

  盗玉:福田伽途补充大单公告

  2.获得乘用车生产资质,未公告,恰逢今日公示结束?

  季金铜三侯:工信部获通过,未公告吧

  江苏南京网友:应该是公示通过了,取得牌照了。有了牌照,围绕轿车的资本运作什么的就有了参与的资格了

  四川绵阳网友:明天的公告上可能出现的字眼:

  1、轿车资质;

  2、前期经营、销售;

  3、合作。

  3.被收购?

  隐寨狂狮: 难道北汽要放手了吗?

  吉林网友:估计福田要被北汽收购了,要不就是宝沃被北汽收购了。北汽一直是福田最大空方,压住福田股价就是为了超低价收购福田,这就是福田为什么6年不涨的根本原因。

  浙江金华网友: 福田一直出利好,但一直被打压,今天他不让压了,为什么?自己想。

  河北承德网友:应该与控股权有关。

  4.做中国特斯拉?

  囡囡小妹:福田过去两年从没停过,上次增发一天都没挺,说明这次事关重大,特斯拉在今年六月前确定合作有关,与特斯拉合作在时间上吻合,福田今年预留十万辆轿车产能是帮特斯拉代工。

  福田替苹果造车:哈哈哈 特斯拉来了

  凤凰财经日报:不要意淫多了,停牌与特斯拉没半毛钱关系,充其量是某公司注资宝沃,小利好或小利空!

(值班编辑:李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