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路演与挑战并举 牵引与自卸齐飞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昆明:X3000橙色“大公牛”入滇——三天一抢而空

  市场一直有,看你拼抢程度。需求准不准,看你挖掘力度。

  经过1季度昆明办事处与渠道对区域市场的深入研究和客户需求变化的深度挖掘发现,云南用户对于自卸车驾驶室的舒适性、发动机的动力性及底盘的扎实性有高度需求。时不我待,二季度开始,昆明区域就全面加大了德龙X3000自卸车产品的区域导入力度,渠道人员也被一股莫名的牵引力带着冲刺。

  近期第一批被用户亲切称为“大公牛”的预排德龙X3000自卸车运达云南红河州,可谓“闻名不如见面”,不少用户被其深深吸引,仅三天时间,首批15辆X3000橙色大公牛就全部被客户敲定,而且后续闻讯到来的用户又追单20台。

  加装水箱、联系上户、追加订单……在昆明区域,最近成为了X3000自卸车的说不明道不清的“暗语”。随着昆明、曲靖、楚雄、文山、大理等其他区域X3000车辆的陆续到货,相信其俊美外观、强劲动力、豪华内饰等都将再次慑服用户的心灵,坚信“大公牛”必将很快遍布七彩云南!

  济南:大篷车互动路演——X3000黄金版激情夏日,畅享多彩之夜!

  6月14日,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大篷车互动路演在滨州市博兴成功举办。活动由滨州金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陕重汽济南办事处、潍柴动力济南办事处、陕西法士特山东办事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博兴支公司相关人员、终端重卡客户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X3000黄金版车型滨州地区品牌影响力。

  活动开始,济南办事处市场经理张亮亮对陕汽重卡近年来对产品改进和细分市场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详细简绍,对陕汽近年上半年在山东市场取得的良好业绩进行了列举,对长期以来始终支持陕汽、信赖陕汽,并在陕汽重卡全系产品改善、技术升级、转型创新等方面给予莫大支持的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也正是他们的支持间接促进了陕汽方方面面的重大突破。

  大雨难掩激情,情怀放任自由。活动现场的产品频问答、幸运抽大奖、微信连环赞、表演不重样,早已让用户激情高涨、兴致昂扬,哪又是闹点小脾气的天气可阻挡的呢?

  此次活动不只是单纯地产品介绍和展示,而是重在用户对陕汽产品的亲身感受和体验,及进一步对陕汽重卡企业文化的感知。通过活动将产品优势渗透到物流行业,通过与客户们沟通,吸取良好建议,掌握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进而让“体验式营销”拉近用户对陕汽产品的亲切感。本次活动现场签单10辆,发展意向客户20名。

  京津: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 角逐蓟县!

  6月15日,“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在天津蓟县超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陕重汽京津办事处、黄金产业链潍柴、法士特天津办事处相关领导、50余名参赛选手及100余名重卡用户观众共同见证了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在天津蓟县地区的完美演绎。

  比赛于9点整由天津市蓟县超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金宣布比赛规则后正式拉开。虽然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该项活动,虽然倒车绕桩入库,精准定位,倒车靶标,定点扎气球等技术含量都很高,但对于动力强悍,操作灵活,视野开阔,乘坐舒适的X3000来说,似乎参赛选手都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不同瞬间让活动现场扣人心弦、掌声与加油不断、激情与呐喊并现。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手贾凤寅摘得“中国车王挑战赛”冠军,以及价值3000元的购车代金券一张;翟振磊和绳国军荣获二等奖,并分别获得价值2000元的购车代金券一张;康伟、王朋和张建新获得三等奖,并分别获得价值1000元的购车代金券一张;同时产生纪念奖若干名,当获奖嘉宾一起开启四射的香槟美酒时,活动高潮重新迭起。

  颁奖过后,试乘试驾成为了现场用户争先恐后的项目,而当天津市蓟县超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金宣布现场订车系列优惠活政策后,狂热的氛围再次袭来,客户争相下单,现场签单用户及意向用户达50余人。

  乌鲁木齐:大篷车互动路演——奇台X3000客户大奖抱回家!

  6月13日,陕重汽新疆办事处联合新疆明鑫晟公司在奇台成功举办陕汽德龙X3000黄金行动——大蓬车互动路演,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养车老板100余人。

  本次活动思路异常简单清晰,完全围绕“产品优势讲清楚——服务保障敢承诺——优惠政策摆面前”的模式展开。

  “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淋漓尽致体现德龙X3000牵引车的安全性、节油性、可靠性、舒适性等优势。

  7大e服务举措及车辆保养优势,一诺千金彻底消除用户售后服务顾虑。

  活动现场宣布多项优惠政策,快人快语,巨大实惠你要不要吧?

  随着客户对陕汽X3000牵引车的纷纷认可及幸运大奖的连连抽出,活动最终现场签单6台,挖掘潜在需求14辆,6位幸运客户抱着大奖回了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