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两年增长30% 日野第5万台长头卡车下线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编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日野位于西佛吉尼亚州威廉斯镇的工厂举行了第5万台卡车下线庆祝仪式。日野的一款长头车268A,两年来销量增长了30%,成为了这次庆祝活动的主角。自2007年,日野开始在威廉镇的工厂生产中型卡车,该工厂占地1.8公顷,可生产4至7级平头和长头卡车,年均产量在10000台左右。

  日野268A搭载日野自产8.0L直列六缸发动机,有J08E-WU和J08E-VB两种型号可供选择。J08E-WU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705.12N.m;J08E-VB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894.96N.m。所有日野268A均匹配了艾里逊6速自动挡变速箱。

  在庆祝活动上,日野卡车的总裁Yoshinori Noguchi发表讲话表示,日野卡车在美国取得不错的销量值得庆贺,这要归功于日野完整的营销平台、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优秀的产品质量。目前,日野卡车已经在美国站稳脚跟,未来将寻求更大的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