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寻找中国好司机”总决赛落幕 董洪凯演绎福田奥铃精彩卡车人生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8日
分享按钮

  7月28日上午,首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从事物流及乘客运输的10位中国好司机入围总决赛。其中,驾驶福田奥铃的中国好司机月度冠军董洪凯,以19年活鱼长途运输经历演绎出精彩的卡车人生故事。董洪凯是中国好司机的代表,而中国好司机需要福田奥铃这样安全可靠的车辆,更需要完备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为其创业提供帮助。


  钟情于福田奥铃的中国好司机

  “寻找中国好司机”评选是由方得网等10家权威媒体联合为中国专职汽车司机这一特殊群体打造的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10位优秀参赛选手历时一年,经过9轮月度冠军选拔及1轮复活赛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层层选拔之后得出。普通的送鱼司机董洪凯能以绝对性优势获得中国好司机月度冠军荣誉并顺利进入总决赛必有其过人之处。

  来自天津宝坻的董洪凯今年49岁,是一个有着19年驾龄的老司机。20多年前的董洪凯是一名民警,但因种种原因选择离开民警岗位,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董洪凯开车技术好,为人实在,十里八乡的村民都找董洪凯送货,随着业务量的增加,董洪凯的福田奥铃也就从一辆变为了四辆,送货的范围也由京津冀扩大到了山东、内蒙古、湖北等地。

  运输活鱼和运输其他物品有着很大的区别,为了减少鱼体的损伤,在驾驶技术和车型配置上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我最早就买的是福田奥铃,到现在19年了,从未换过其他品牌。奥铃这款车特别符合我们送鱼的条件,箱体可以最大限度装载,能满足活鱼在不同季节和不同运输时间长短情况下的装载量差异。在动力上,奥铃配备了强劲、可靠且节油的康明斯发动机,可以出色的适应爬坡、山路、雪天道路等各种路况要求。” 董洪凯热情的向记者分享着他的用车经验。据了解,董洪凯的福田奥铃目前已行驶超过50万公里,对于长期跑长途的卡车司机来说,福田奥铃宽敞舒适的驾驶室空间,对于保障舒适性和避免司机落下职业病也是大有裨益的。

  专注于绿色物流的福田奥铃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福田奥铃目前拥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新能源四大产品线,轴距覆盖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品种最齐全的品牌。

  福田奥铃以其高品质、高经济性和高出勤率被广泛用于物流运输行业,主要服务于城郊及城市物流市场。此外,福田奥铃还打造出以城市为主的绿色物流体系,为全国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专属订制化的城市绿色物流解决方案。此外,为适应新时代的城市物流需求,福田奥铃还推出EST超级轻卡和纯电动轻卡,以实际行动践行城市绿色物流发展,将绿色环保与高端货运卡车造车理念完美融合,为城市物流用户提供最有优势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

  全中国的专职汽车司机超过3000万人!这样一个独特的社会群体,承担着中国物流运输和乘客运输的重任。“寻找中国好司机”是给全中国职业司机铺设的星光大道,包括董洪凯在内的中国专职司机需要社会的关注与关爱,而中国好司机艰辛付出的背后,更需要类似福田奥铃这样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