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红色老区传捷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7日
分享按钮

  截止8月16日,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南昌办事处已实现开票完成率100.4%,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并实现同比增长253%的可喜成绩。

  办事处一直秉承公司“终端为王,渠道制胜”的销售理念,认真按照公司市场开发流程开发每一个细分市场,并结合巡展、新巡展、座谈会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活动。将用户收益最大化理念灌输给客户,与客户处朋友,为其提供能够实现收益做大化的物流装备和物流解决方案,真正让客户学会如何选车、用车、养车。

  办事处在市场中深入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充分发挥我司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并在每一个细分市场培养重点用户作为我司宣传员,做到以老带新、以点带面,实现了我司产品口碑在市场中最快速度的传播。成功把我司优势产品大、小十吨王导入建材、粮食、木材、果蔬等重载市场,打造了我司产品坚实根据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南昌办事处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和汗水终得硕果。硕果是对办事处的褒奖更是激励。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办事处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精神,奔向自己更高的目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