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欧马可惊艳杭州 高端轻卡G20首秀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8日
分享按钮

43辆欧马可高端轻卡成为G20峰会国宾保障车

  尽管距离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召开还有18天的时间,但G20的气氛却已日趋热烈。8月16日,福田汽车180辆国宾车交付杭州G20组委会,掀起了峰会开幕前会务保障准备工作的又一轮高潮。180辆服务用车中,除欧辉新能源客车、图雅诺商务车外,43辆欧马可高端轻卡格外引人注目,这批车包括了欧马可3系超值版高端轻卡和一款基于欧马可全新平台的轻卡产品,欧马可的“两员强将”将用可靠品质为参加G20峰会的各国元首提供行李运送的保障服务。

杭州市交通局授予福田汽车“2016年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荣誉铭牌

  福田汽车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上,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涛在接过杭州市交通局授予的“2016年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荣誉铭牌时表示:“G20是世界级盛会,必备顶级会务保障,作为自主品牌中唯一一家为本次峰会提供全系绿色国宾车的企业,福田汽车将抓住这次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品质的机遇,不辱使命,为各国元首提供最安全、可靠、舒适的用车及运输服务。”


  欧马可3系超值版是欧马可为城市物流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搭载的是康明斯ISF2.8升发动机,采用了双回路气压制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整车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在不降低载重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整车自重,可以满足用户上蓝牌的需求。

  在可靠性方面,欧马可3系超值版的整车可靠性试验累计超过了160万公里,康明斯发动机平均无大修里程超过了50万公里,而且因其采用了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该车油耗可实现8%-10%的节约。

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平台的欧马可轻卡产品是在4个月前刚在北京车展上全球发布的,它具有智能化、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和安全可靠等产品特点。这款新车型上亮点多多,比如它全面提升了驾驶室的正面碰撞和顶压的安全性,拥有黄金动力组合——搭载的是由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和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专为欧马可量身定制的康明斯动力,再加上德国采埃孚变速器,这款全新平台的轻卡拥有着优良的燃油经济性。

康明斯发动机

采埃孚变速器

车架大梁上翼没有铆钉

  另外,该车还有着在德国奔驰技术基础上开发出的新一代底盘,车架大梁上翼面没有铆钉,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再者,在该车上,包括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智能安全装置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应用。

  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业务总监、欧马可事业本部本部长顾德华表示:“全新平台的欧马可轻卡产品完全按照欧洲标准来打造,在设计和测评环节有德国专家全程参与,实现了油耗降低10%、货运效率提升30%、整车可靠性提升50%的目标。在可靠产品的保障下,欧马可将从绿色、智能、节能等核心追求出发,在新组建成立的20余人的服务专项保障小组的配合下,定会为杭州G20峰会提供完美服务。”

  实际上,之所以能够成为杭州G20峰会官方指定国宾保障车,离不开欧马可在杭州乃至浙江市场的多年耕耘及打造出的良好口碑,据悉,2016年1-7月份,欧马可在浙江市场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60%,成功打入浙江轻卡市场“第一阵营”,而欧马可总体的销量增长达43%,成为国内高端轻卡企业中增长速度数一数二的品牌。

  随着欧马可国宾保障车驶入象征着G20峰会大幕拉开的启动之门,欧马可又一次开始了服务于国家级乃至世界级赛事、会议及重大活动的新历程,这只是其在浙江市场绽放的开始,接下来,随着欧马可在会务保障中的良好表现及欧马可全新平台产品的全面上市,G20峰会或会成为其在浙江乃至全国市场上取得更好佳绩的又一推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