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格尔发玉柴6K新重卡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6日
分享按钮

  9月5日,初秋,天高云淡。江城芜湖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风云涌动,各路英豪云集,共襄江淮格尔发玉柴6K重卡新品上市盛举。江淮格尔发营销公司总经理夏雷、江淮格尔发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军、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蒋冬明、玉柴联合动力副总经理陈贻云莅临本次大会,会议还邀请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客户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由联合动力营销部副经理陈晓东主持。

推广会现场

  会上,江淮格尔发营销公司管理四部科长鄢朋亮从推广背景、产品、渠道、政策、保障五个方面揭开此次发布会主角的“神秘面纱”。他介绍到,2016年规划开发格尔发A5搭载玉柴6K产品合计22款,目前已完成四款。首批导入产品为8x4载货车和6x4牵引车。该款产品秉承江淮格尔发“为用户赚钱”的一贯理念,搭载6K绿色冠军动力,整车驾驶室宽卧舒适、优质法士特变速箱,459免维护后桥使用便捷,江淮大梁承载好重量轻,整车操纵轻便、省油。他还表示,本次推出的江淮格尔发玉柴6K新品将是2016年重卡市场的一股“泥石流”,江淮格尔发和玉柴都将使用“洪荒之力”让该款新品在行业内掀起高端大马力产品浪潮。

江淮重卡营销公司管理四部科长鄢朋亮介绍新品政策

玉柴销售公司应用开发部副经理孔令鑫介绍6K

  随后,玉柴销售公司应用开发部副经理孔令鑫介绍了玉柴6K发动机的产品特点及技术优势。

  YC 6K系列发动机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强调高品质,它是以世界知名品牌新一代同类发动机平台为基础自主开发,集成了当今世界最新技术成果,拥有30多项技术发明专利。首次在发动机行业运用可靠性增长技术,突破了中国制造的可靠性弱势;独创性引入精确燃烧和电子控制技术、发动机逆向横流冷却技术、高强度材料和高效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并成功创新运用,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使用寿命,排放可满足欧Ⅵ标准。YC6K实际达到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遥遥领先国内同类发动机,关键性的油耗指标、比重量指标位居世界先进水平前列:最低油耗、额定点油耗比世界先进水平低5%-8%;主要结构件采用了高强度蠕墨铸铁材料,发动机重量比传统发动机重量减少15% ,连续三年斩获“节油冠军”称号,并以580马力稳坐国内大马力发动机头把交椅。同时,还可选装与JACOBS联合开发专用缸内制动系统,制动转速低,制动效率更高,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服务政策方面,孔令鑫承诺,任何一款发动机出现非人为的机体内故障需拆缸盖解决,免费换整机;快速故障响应机制:一般故障不超8小时,严重故障不超72小时。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蒋冬明致辞

  “选我们不会错。”蒋冬明信心十足,“江淮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主销区域拥有主导和领先地位。玉柴股份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柴油机专业制造商,是国内产品型谱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发动机生产企业,我们的强强联合必将形成多赢的局面。玉柴将以增强双方合作基础、提升双方合作水平为目标,大力提升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持续降低产品成本,为大家提供满足质量目标要求的优质产品,共同推进市场开拓,推动三方共赢发展。”

江淮格尔发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军致辞

  王军也肯定了双方多年合作的成果,他表示,此次江淮重卡新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江淮和玉柴在重卡市场的紧密合作,又踏上一个新的征途。他还与与会者分享了江淮经过多款竞品对比最终选定搭载6K的过程。他相信这款高定位、高品质、高保障、高性价比的“四高”产品必将赢得市场的尊重与喜爱。

江淮格尔发营销公司总经理夏雷部署下一步工作

  夏雷总经理进行了总结,用更贴切市场的语言总结了从产品、政策、服务的各项优势,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总体推进步骤。

客人参观生产线

  参会嘉宾们认真听取介绍,表达了对该款新品的信心。会后,还前往玉柴联合动力参观了6K发动机生产线,实地考察了6K生产流程。

江淮格尔发玉柴6K新重卡

6K发动机

  从目前行业趋势来看,整个重卡市场快速向高端重卡细分领域集中,江淮格尔发玉柴6K新品可谓是顺势而生,乘势而上。江淮格尔发自2002年上市以来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优越的性价比、稳定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售后保障,受到用户的青睐,很快确立了其在中国重卡市场的主流地位;相继获得了“最省油车型奖”、“五星级服务品牌”(重卡组唯一获奖者)等多项大奖,此次与玉柴的再次强强结合,相信将会改变重卡行业格局,成为引领高效物流的行业新标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