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甘被解放超越!抢市场!夺目标!东风商用车重启三线双班生产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3日
分享按钮

  从12月8日开始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装配厂装配三线双班生产重新启动,为完成东风商用车年度销售目标及2017年销售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着国家治超治限法规GB1589和限制“双排车”上路政策的实施,四季度,重卡牵引车市场呈现出火爆行情。作为东风商用车在十堰本部的主力制造工厂,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积极应对,快速应变,打出补充人力资源、增加工作日、开展内部互动支援等一系列“组合拳”,经过连续40多天生产,确保11月份总装配厂完成1.3万辆的高产任务完成。

  为抢市场、赶任务、夺目标,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重新启动三线双班生产。



  时隔两年半之后(过去30个月内,装配三线实行单班生产),装配三线重新启动双班生产,不是简单地将人员一分为二那么简单。涉及工艺、人员、工装等一系列变化与调整。该厂紧锣密鼓展开工艺编排、组织调整、作业编成、人员募集、安全教育和习熟度训练等一系列工作,在短时间内完成新生产条件下单双班转换。



  随着三线恢复双班生产 ,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全厂产能向日均产535辆挺进 ,确保12月份完成更高的目标 ,将为奋战2017年上半年持续高产做好准备 。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