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搭载重汽曼技术MC07发动机 10辆江淮K5载货车交付杭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发动机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3日
分享按钮

  新年伊始,10台配装重汽曼技术MC07发动机的江淮K5系列6×2载货车正式交付杭州凯明运输有限公司,为该公司高效物流运输业务添砖加瓦。


交车现场


  自去年6月份江淮针对快递、快运等高效物流市场量身开发的配装重汽曼技术发动机的K5系列载货车上市以来,类似上述的大客户交车仪式不断,目前江淮配装曼技术发动机的该系列车型已为包括申通、顺丰等在内的国内各知名快递物流公司服务,并取得了各集团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重汽曼技术发动机已全面配套江淮各主销车型,包括6×2载货、8×4载货、4×2牵引、6×4牵引等,所配装曼技术国Ⅴ排放发动机有MC07、MC11、MC13,功率范围240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