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5G 4×2燃气单发洗扫车——清洁能源新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分享按钮

  定制底盘 清洁能源

  华威驰乐牌SGZ5160TXSZZ5T5L单发洗扫车,采用中国重汽专属定制的T5G-LNG洗扫车专用底盘,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上装,该车是国内一款新型的洗扫车,上装采用欧洲先进的单发动机驱动技术。集扫路车、洒水车和高压清洗车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路面清洗设备,特别适用于清洁城市道路路面、路缘、路缘石,能在一次作业中完成清扫、高压清洗和垃圾、污水收集,而且具有高压喷雾降尘功能。

  l 环保:由于无副发动机和主车装配天然气发动机,排放少,作业噪声低(低于国家标准);

  l 高效:采用新型高效风机,进口高压柱塞泵,压力高,洗净率在90%以上;单发洗扫车,充分利用底盘发动机功率,冲洗和抽吸更强劲,更干净,效率更高。其作业和行走互不影响且其行走可实现无级变速。

  l 经济:由于无副发动机以及底盘发动机的优越性能,使洗扫车的作业气耗大幅降低。与双发动机洗扫车相比作业气耗降低最多可达15%,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维护成本更低。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SGZ5160TXSZZ5T5L 

MT07.22-50220马力 

 HW16709XST

1535.571) 

水箱容积9方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