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强势登临上海滩 致道300M一举斩获订单308台!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7日
分享按钮

  2月15日,四川现代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在上海地区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是致道300M区域发布会的第七站,继六大地区成功上市之后,上海发布会再获突破,致道300M广受热捧,最终一举斩获了308台订单。



  经济发展催化用车需求 致道300M乘势而上赢市场


  上海是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同时也是中国大陆首个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所在地。上海港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是一个良好的滨江滨海国际性港口。


  上海是国内经济发展最为快速的城市,随着制造业、贸易业的快速发展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扩大,物流业在近年也呈现爆发式的发展,与此同时,也衍生出了对物流用车的旺盛需求。而个人用户及物流企业在选车时,大多考虑价格及性能方面,因此,拥有高性价比和出色性能的车型才能满足终端市场的旺盛需求。



  致道300M是四川现代致道品牌旗下的中端轻卡车型,由四川现代自主研发,中韩研发团队共同打造,集中韩双方造车精髓于一身,并且在拥有进口设备及高自动化率的四川现代资阳工厂内生产完成。该车型不仅性价比优势突出,在各项性能方面亦有卓越表现,能够满足终端用户的普遍需求。



  本次活动现场,致道300M以出色的产品力面向终端用户,迅速掀起了购车热潮,并取得了308台订单的惊人成绩,再次展现了致道300M作为轻卡价值典范的出众实力。通过本次发布会,有力打开了致道300M在上海地区的终端市场,大幅提升了产品口碑和知名度,为今后更深入地开辟终端市场奠定了稳固根基。



  多项中韩集成科技 致道300M性能出众得人心


  本次上海发布会现场,众多用户蜂拥而至,纷纷围观并试乘试驾,对致道300M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活动现场购车订单接连不断,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其中,来自上海的一名企业用户评价说: “试驾之后,感觉这车相比别的车操控性好,刹车也稳,而且价格合适,之前也看过很多别的车,对比之下致道这款车的配置、性能各方面都不错,就订了一批。”



  得人心者得天下,只有把握用户需求,才能赢得市场。致道300M是四川现代根据市场趋势及用户需求倾力研发的轻卡车型,在各项性能方面均拥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强动力性——致道300M搭配玉柴、云内、五十铃、康明斯2.8等高效动力选择,动力输出强劲,提速快,爬坡能力强;高舒适性——致道300M内部宽度达到1660mm,可轻松乘坐三人,主、副座椅带独立头枕,且高度可调,拥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和空间,能够给驾驶员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高安全性——致道300M标配ABS系统,增加前轴盘式配置,采用制动双电路保护阀门,能够提高制动效率,保障驾乘安全;高耐久性——致道300M车架采用高强度材质,货箱采用最新成型技术,品质与耐久性优秀,拥有高强度前后桥,确保在高负荷的情况下的耐久力,增强对发动机的保护,改善整车暗电流,能够提高电瓶寿命。



  致道300M轻卡上市近三个月,市场销量不断攀升,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认可。相信随着对终端市场的不断开拓,致道300M必将迎来突破式发展,并成为轻卡细分市场中的领军产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