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T7H 540大马力牵引车——见谁超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集顶级优势产品于一体,为国内用户打造了一款具备世界顶级配置和极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您畅享驾驶乐趣。

  集众多优秀配置于一身,定义国内重卡新标杆

  曼技术540马力发动机、AMT大扭矩超速档变速器、小速比3.36后桥,黄金配比动力总成;

  T7H-G高地板豪华驾驶室、美国瀚瑞森HUV橡胶悬架、600L铝合金油箱、前盘后鼓制动器、 ABS+ASR+EBL、铝合金储气筒……

   “高大上”中的赚钱机器

  50%进口车的价格,100%进口车的体验——30多万元的价格,年运行30万公里不在话下,轻松帮您把钱赚,数钱数到手抽筋。

  德系百宝囊,行车好助手

  AMT:与WABCO合作开发的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每一位AMT卡车驾驶员都有一流水平;

  缓速器:VOITH新一代液力缓速器,长下坡路段好帮手,卡车淋水终结者;

  EVB:排气门制动,配合液力缓速器,从此天下无长坡;

  ABS+ASR+EBL:驱动防滑和电子制动力分配,响应快,刹车短,不侧滑,更安全;

  可选600+400L双油箱:大幅度延长续航里程,解决用户频繁加油的烦恼。

  还有众多的好宝贝期待您的探索。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驾驶室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

驱动桥(速比

ZZ4257W324HE1B

T7H-G

MC13.54-50540马力)

HW25712XAC

MCY13Q3.36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