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瀚J5G 4×2厢式车——物流新星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J5G-4×2厢式车采用德国奔驰驾驶室本体,搭载曼技术发动机,结合中国国情设计研发的新一代总质量18吨的超高性价比产品,适用短距离物流运输。

  l 超大货厢容积,收益丰厚

  整车技术升级,在传统大方量厢式车基础上,通过采用下沉式货箱结构,实现73m³货厢容积。73m³超大容积货箱和底盘科学的设计完美结合,给您带来承载货物的最大化和收益最大化。

  l 物超所值,超高性价比

  整车融合德国奔驰经典驾驶室,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底盘大量采用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家配套件,打造超乎寻常的高性价比产品。

  l 绿色环保,节油性能好

  搭载曼技术大扭矩发动机,排放达到国五标准,绿色环保。德国曼动力+科学的整车匹配,节油优势极为明显。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ZZ5185XXYN7113E1H

MC07.28-50

280马力) 

HW13709XSTC

H153

(4.111) 

71m³货厢容积(9550×2452850,3500),最大可达73m³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