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SITRAK(汕德卡)C7H 6x6大件运输牵引车——卓越可靠 性价比之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SITRAK(汕德卡)C7H 6x6大件运输牵引车是中国重汽历经60年技术积淀融汇原版引进的德国曼TG系列整车技术、先进生产工艺及精品品质的结晶,面对路况复杂、情况多变的大型运输作业任务,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输保证。

  l 德国品质 可靠保证

  SITRAK(汕德卡)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整车技术,配置540马力MC13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可靠;2500 N·m大扭矩输出,强劲的动力让大件运输一路坦途。

  l 专为大件物流设计——更专业

  福伊特启动缓速离合器VIAB 与重汽自产AMT变速箱实现高效驱动,可实现在最大发动机扭矩下无磨损起步和转向;无磨损缓速;完美解决重载情况下频繁起步、转弯、制动等操作。

  l 原装曼结构设计——动力强劲 承载力强

  整车采用6×6全驱设计,匹配G25分动箱和启动缓速离合器,曼 MVP09前驱桥+曼MCP16双联桥,多层加强车架,整体式平衡悬架,大大提高了车辆启动动力和承载能力。

  l 大幅降低采购成本——原装品质 国产价格

  原装曼大件运输车经典设计,结合重汽60年技术储备,国产化汕德卡大件车,满足大件运输需求,整车价格远低于进口车。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其他

ZZ4256V405ME1B/R7DM-1

MC13.54-50

(540马力)

VIAB+HW25712XA

MAN国产化MVP09前驱桥+MAN国产化MCP16双联桥

(5.33) 

MC13.54-50发动机;MAN国产化MVP09前驱桥+MAN国产化MCP16双联桥;匹配12.00R20钢丝胎,可选12.00R24、14.00R20轮胎;整体式平衡悬架,多片簧;JOST双摆鞍座;加强型前、后牵引装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