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斯太尔D7B 6×4 燃气牵引车 ——重磅上市 国内中高端燃气牵引车新标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新斯太尔D7B 6×4 燃气牵引车配置430马力曼MT13发动机+大扭矩HW19712L变速器+曼技术单级减速桥MCY11 动力黄金组合,借助曼平台,顺势而发,鱼跃龙门!

  l 超强曼燃气动力——动力强劲、节油环保!

  MT13是中国重汽借助曼技术和美国Econtrols公司最先进的CFV控制系统开发的一款性能可靠、经济环保的燃气机,满足国Ⅴ排放标准,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的燃气机;同时CFV燃气连续供给系统,可精确控制燃气供给,经济环保。

  l 超强驾乘舒适度——降低疲劳强度,提高运输效率。

  驾驶室四点悬浮全气囊,空气悬架座椅,带快速充放气等功能,时刻保证驾驶员最佳状态;采用超大视廓角度设计风挡玻璃,视野角度增加15%,无死角;整车全部采用WABCO阀和VOSS快插接头,安全可靠;环绕式仪表台布局,850mm超宽主卧铺,为您提供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环境。

  l 成熟可靠的曼TGA技术——成就整车高品质。

  与曼公司技术同步的TGA技术特性——超级可靠、超低气耗、超级时效、超级安全、超级舒适、超级智能。

  标配曼单层B版车架,自重轻,承载力强,轻量化优势明显。曼MCY系列单级减速桥,是国内唯一桥壳内带油滤器的桥,换油周期长达10万公里,大幅减少保养频次,经济效益明显。

  l 大方量气瓶——超长续航里程。

  搭载MT13发动机的D7B/6×4牵引车气瓶及支架采用轻量化设计,大容积气瓶单瓶可达950L,续航里程可达1500公里。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整车尺寸mm

ZZ4253N3841E1LBN 

MT13.43-50 

HW19712CL 

MCY11桥

(i=4.11 

7470×2496×3710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