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斯太尔D7B 6×4牵引车 ——传承经典 中长途运输性价比之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全新斯太尔D7B系列牵引车的设计始终秉承安全性和经济性两大主题。该车型具有质量稳定性强、性价比高及换车周期长等突出优势。

  l 驾乘 安全舒适

  采用全钢框架式驾驶室,四点悬浮结构设计,驾驶室可平移200mm;采用超大视廓角度设计风挡玻璃,视野角度增加15%;整车全部采用WABCO阀和VOSS快插接头,安全可靠。

  驾驶室采用气囊悬浮减震,配合空气主驾座椅,环绕式仪表台布局,850mm超宽主卧铺,为您提供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环境。

  l 扭矩强劲 节油显著

  融合德国曼技术的新一代重汽D10B国五发动机,针对中国路况专门开发的公路版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系统,燃油高度雾化,让每一滴燃油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

  l 更智能 更强大

  中国重汽“智能通”基于可靠的硬件系统和强大的后台服务器,通过移动网络运营商实现网络终端对中国重汽车队进行管理,实现车辆管理的智能化,定位、车辆运营参数监测、远程诊断、销贷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省心省力省钱!是您专属的“高级私人教练”,科学指导用车,驾驶水平全面提升。

  l 全新底盘 更轻更强

  标配曼单层车架,自重轻,承载力强,与同承载能力车架相比,车架质量降低100kg以上;车架应力分布更合理均匀。

  曼MCY系列单级减速桥,是国内唯一桥壳内带油滤器桥,换油周期长达10万公里。

  采用前后少片簧(2/4),减轻整车重量的同时承载能力更高;双油箱结构,超长续航里程。

本车主要参数

车辆型号

发动机型号(马力)

变速器型号

驱动桥(速比)

整车尺寸mm

ZZ4253N3241E1BN 

D10.38-50

HW19712CL 

MCY11桥

(i=4.11 

6800×2496×3710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