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悍将货车系列——蓝牌高性价比物流专家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HOWO悍将系列4100产品,定位载质量6t以内的高性价比物流细分市场产品。

  l 外观及舒适性提升

  HOWO驾驶室采用全包内饰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2080宽体驾驶室内部空间较同级竞品大20%,降低疲劳,驾乘环境更舒适。

  l 优秀的整车匹配

  匹配朝柴CY4BK大马力发动机+万里扬专供重汽的六档变速箱+5.714速比动力组合,比行业竞品动力大幅提升,有效提升运输效率。超速档的六速变速箱让档位的划分更细,既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国道和山路体现整车的动力性。同时匹配宽轮距后桥+2300宽货箱,满足物流用户对大容积的核心需求。

  l 安全有保障

  全系标配ABS,制动距离更短,优良的防抱性能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性能;明显提升制动使用寿命和制动能力。

  本车主要参数

公告型号

发动机

变速箱

前/后桥

速比

悬架

车架

其他

ZZ1047F3315E145

CY4BK151

WLY6TS40

2.4/4.2

5.714

11/9+7CH

195

空调、中控锁+电动门窗、真皮座椅、加强型动转、前下防护、气喇叭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