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HOWO统帅货车系列——高端城市重载专家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定位高端市场的‘统帅康明斯’系列,从上市伊始就得到轻卡用户的广泛认可,为HOWO轻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它是HOWO轻卡以市场需求定位产品配置的直接体现。

  l 强劲的动力系统

  搭载康明斯ISF3.8国四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康明斯154马力+万里扬专供升级版六档变速箱+4.33速比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前提下,车速更高,运行效率有效提升。

  l 可靠性更高、承载能力更强

  经过创新与最新的研发,HOWO统帅可靠性更高,承载力更强,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运营效率。带超速档的六速变速箱让档位的划分更细,既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也能在国道和山路体现整车的动力性。同配置行业最大的8.25R16全钢胎+宽轮距后桥+加强型无开门货箱+2300宽大容积货箱,实现高端用户高承载加高可靠性的需求;

  l 推荐市场

  绿色通道群体,即拉鲜活农产品的细分用户群体(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拉粮食及建材市场群体。

  本车主要参数

公告型号

发动机

变速箱

前/后桥

速比

悬架

车架

其他

ZZ1047F341CE145

ISF3.8s5154

WLY6TS55

2.7/7.2

4.33

11/9+7TH

195

空调、真皮座椅、加强型动转、前下防护、气喇叭、定速巡航、排气制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