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销售版图又扩大! 重汽柳州运力重汽卡车4S店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3月初,中国重汽柳州运力重汽卡车4S店在柳州新兴工业园区建成。


  重汽新车


  中国重汽是中国重型汽车的摇篮,柳州运力加入中国重汽集团的大家庭后,凭借着其品牌的知名度,在市场上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国际市场,优秀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不俗的用户口碑。在销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中国重汽柳州运力重汽卡车4S店的建成,将为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中国重汽卡车产品的销售布局增添了一块重要的版图。


  中国重汽柳州运力重汽卡车4S店参照中国重汽相关品牌4S店形象建设实施指导手册建成,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汽车改装和配套服务为一体的4S店,目标是实现技术与生产的一体化和同步化,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十年企业靠经营,百年企业靠文化”,柳州运力坚持根植于中国重汽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秉承“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致力打造“干精品、讲创新、促和谐、共发展”的具有特色的重汽卡车文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