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详解柳汽乘龙H7的车联网技术
文章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车联网系统在卡车行业迅速兴起,通过互联网技术,所有的车辆可以将自身的各种信息传输汇聚到中央处理器;通过计算机技术,这些大量车辆的信息可以被分析和处理,车辆状态、油耗标准、货箱状况、载重数据、维修保养、故障报警、行为操作等一系列繁杂数据可实现一手掌控,为车辆及车队运输提供高效的数据支撑和管理支持。


  “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V-Plus)致力于通过系统化的车联网服务提升客户运营价值。柳汽车联网不是简单地提供一个“GPS+网站”,而是通过以“智能车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智能运营中心”为基础,结合“3”位一体、“10”大功能、实现了“5”大创新, 围绕着客户价值提升,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车联网服务,树立起卡车行业新标杆。让我们通过一张图来了解乘龙V+车联网技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