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搞事情!欧曼EST超级卡车上市就交付1000台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好马配好鞍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的ZF全新一代 TraXon自动变速箱,拥有轻量化、大扭矩和高智能的特性,成就了超级卡车操纵灵便、安全以及经济性的完美体验。


  ZF全新一代 TraXon自动变速箱



  ZF全新一代 TraXon自动变速箱配备了自家的液力缓速器,提供3400N.m的输入扭矩,寿命里程高达1600000公里,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还具有极佳的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源自欧洲,登陆中国


  欧曼EST超级卡车历时4年,全新平台,欧洲标准、欧洲研发、1000万公里道路测试。现在,国内用户即将体验到与欧洲同步技术的顶级重卡,欧曼EST超级卡车将用科技诠释价值。



  距欧曼EST超级卡车,


  首批1000台明星客户交车仪式还有4天。


  试不宜迟!



  2017年3月26日,看欧曼EST超级卡车首批1000台明星大客户交车直播,就有机会赢万元大奖,试不宜迟,赶快行动起来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