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刘汉如董事长与华菱星马集团各分子公司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3月21日上午,华菱星马集团在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与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为确保公司2017年发展目标顺利实现、增强各分子公司管理层的积极性和经营管理责任,在客观分析、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制订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集团公司根据各分子公司的实际情况,把责、权、利结合起来,加大了考核和奖惩力度。此次目标责任书具有创新意义,是根据各分子公司实际情况,并与各分子公司负责人进行多次商谈,从实际出发,兼顾集团公司考核与全体员工的利益,最终确定了经营管理考核指标。


  签字仪式上,刘汉如董事长在讲话时指出,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认真研究、积极应对;要密切关注国家宏观政策走向,充分把握政策影响,及时研究预案,有效防范财务风险;要深化经济运行分析,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较快增长,综合运用企业月度快报、季度经济运行分析、重点工作调度和重要情况预警预报等手段,对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动态跟踪检查和监控;要加强企业财务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各分子公司要加强财务管理,建立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完善财务会计制度,规范会计核算行为;要强化监管企业审计监督,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要对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增强企业经营者风险意识,坚持考核结果与企业经营者职务调整或任免紧密挂钩;要加强企业经营者薪酬管理,严禁违规兑现,对经营者薪酬按照“业绩上,薪酬上”的原则合理确定。


  刘汉如董事长最后强调,制定目标责任书是2017年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希望各分子公司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认真分解实施,分清主次,找准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切实完成责任书规定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为实现2017年华菱星马集团的营销目标而努力奋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