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推共享卡车计划 东风柳汽新乘龙M3中卡全国开售
文章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4月20日,在2017上海车展同期,东风柳汽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以“匠心智造 价值共享”为主题的中国城际物流创新发展论坛暨新乘龙M3全国上市发布仪式,并特邀物流运输行业领导、专家、物流企业、经销商、大客户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共计约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炫酷的新乘龙M3揭幕表演


与会嘉宾为新乘龙M3全国上市揭幕


  本次发布会,东风柳汽乘龙汽车共发布了新一代高效物流重卡乘龙H7、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全新准重型卡车乘龙H5、城际物流高端中卡新乘龙M3和城乡物流大轻卡乘龙L3,三大平台、五大系列产品,共9款新车型亮相此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会上,东风柳汽还特邀行业领导和专家,就“城际物流的发展趋势及市场的突破与挑战”进行了主题演讲。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致辞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宣颖发言


  针对客户货运旺季运力不足和无法提前体验车辆性能等问题,东风柳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说,东风柳汽为此推出了共享卡车计划,预计在上海、广州等物流发达城市,投放100辆已上牌、办好保险的乘龙H7或T7牵引车,免费提供给快递、快运、冷链等物流企业共享使用,最长可免费使用3个月(以后续发布为准)。以此,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共享卡车在物流行业更加广泛、深入的应用。


东风柳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接受媒体采访


  从东风柳汽以往的产品品质来看,柳汽乘龙产品一直具备节油、可靠、舒适、安全、高效等五大优势,在中重卡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此次全国上市的高端中卡新乘龙M3,自从亮相以来,外界对它的关注度一直颇高。其在2016年底部分区域进行试销后,性能表现一度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基于新乘龙M3各项性能的优异表现,东风柳汽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它将在全国开售。


城际物流高端中卡新乘龙M3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主任林长波在发布会现场,对乘龙品牌的系列产品,尤其是对新乘龙M3进行了详细介绍。全新的乘龙M3在外观、底盘、动力上都有变化。其产品定位也十分清晰,主要偏向于城际物流、走高性价比路线的车型。


城际物流高端中卡新乘龙M3


  相比老款,新乘龙M3相比降低了整车14%的行驶风阻。新乘龙的大梁、板簧等均采用宝钢Q590超强型钢板,此钢具有承载强、自重轻的特点。在保障车架的同等承载力情况下,可降低自重27%;整车自重同比行业轻200公斤。在动力方面,柳汽为M3提供玉柴和康明斯ISB以及康明斯ISD系列等,多款四缸或者六缸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动力涵盖了180-210的马力范围。


城际物流高端中卡新乘龙M3内饰


  此外,东风柳汽在本次发布会还展示了,被行业誉为“最美长头卡车”的乘龙T7,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绝佳的品质,在本次发布会再次亮相;柳汽还展示了主打港口牵引、快递市场的乘龙H5 6×4轻量化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以及一款拥有13项专利的乘龙L3,该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作为东风柳汽第一款城乡物流大轻卡,在本次发布会上市面向广大用户开售。


乘龙T7长头牵引车


新乘龙M3载货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