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发布节油新技术 签约中国重汽 艾里逊上海车展有点忙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艾里逊变速箱公司首次参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及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领先生产商,艾里逊早在1981年就正式进入中国商用车市场,其产品为中国市场提供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城市公交、长途客车、垃圾车、矿用车、建筑工程车、消防车、机场用车、港口牵引车以及能源行业设备。


  此次上海车展,艾里逊不仅发布了全新升级的节油技术策略FuelSense2.0,同时带来多款针对性商用车用变速箱产品,而且还与中国重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艾里逊深掘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步伐不断加速。



  FuelSense节油技术再次升级


  FuelSense是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于2014年3月推出的节油策略,在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方面效果显著。今年3月14日,艾里逊再度重拳出击,推出了具备DynActive日动态换挡功能的FuelSense® 2.0节油技术策略。艾里逊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区市场营销及销售副总裁 Skip Clark说:“FuelSense® 2.0能够提供更好的配置灵活性,为客户实现最大的经济价值。”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现场了解,FuelSense® 2.0与最初版本的FuelSense软件相比,进一步将节油比例提高6个百分点,可以帮助车队根据特定需求进一步优化燃油效率和性能。


  当谈到FuelSense® 2.0对于整车厂的优势时,艾里逊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John Coll说:“对于整车厂来说,FuelSense2.0节油技术策略不仅可以实现整车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还可以实现减少尾气排放。”


  多款产品强势出击


  展会现场,艾里逊还展出了4000系列、3000系列、2000系列等三大系列产品,涵盖重、中、轻型商用车三大领域。一直以来,艾里逊致力于根据不同领域的特点,研发针对性强的产品,对于提高产品的行业竞争优势效果显著。


  其中,4000系列专为重型商用车设计,最高至7挡(带超速挡),最大的输入功率可达到800马力。



  3000系列专为中重型商用车设计,高至7挡(带超速挡),最大的输入功率可达到450马力。



  2000系列专为轻型卡车设计,高至7挡(带超速挡),最大的输入功率可达到365马力。



  此外,艾里逊推出的TC10融合的技术结构,兼顾动力不间断的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是独有的重型牵引车全自动变速箱。其独有的变扭器,可以实现一键无极变速,在不损失动力性的同时,降低转速提高燃油经济性,实现扭矩的倍增,处于行业领先位置。John Coll表示:“TC10技术不仅提供艾里逊现有产品展现的全部传统价值,并为用户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两大巨头强强联合


  除了产品方面的特色,艾里逊与中国重汽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同样引人注目。中国重汽与艾里逊皆为商用卡车领域发展的行业先锋,此次合作也必将加快自动挡变速箱在商用车领域的发展速度。艾里逊董事长Lawrence E. Dewey说:“双方强强联合,艾里逊实现了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进一步大显身手的愿景,同时坚实的合作关系注定带来商机。”



  随着中国卡车用户使用需求的不断升级,对于自动变速箱的需求呈现放大趋势,特别是在工程类车辆、市政类车辆、消防类车辆以及例如码头车、矿用车等特殊作业类车辆等领域,市场潜力巨大,中国重汽和艾里逊的合作也必将深刻改变中国商用车市场格局。


  据悉,艾里逊与中国重汽的合作除了包括技术合作、采购供应、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的产品联合开发等方面,双方还将重点探讨在中国境内就艾里逊自动变速箱产品进行本地化生产合作的可能性,这对于艾里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意义重大。


  未来,艾里逊变速箱将继续以高可靠性、耐用性、燃油效率以及操控的方便性等突出性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商用车使用平台,致力于中国商用车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