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月东风商用车中重卡销售1.7万辆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分享按钮


  东风商用车4月销售中重卡近1.7万辆,同比增长46%, 其中,重卡销量达14382辆,同比增长76%。1-4月,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突破6万辆,同比增长51%,其重卡累计销售近5.6万辆,同比增长90%。



  自今年4月起,重卡市场一改一季度高速增长态势,需求逐步趋缓。东风商用车一方面积极整合资源,立足自主研发,把握中重卡行业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打造客户满意的明星车型,同期推出系列新品:


东风天龙启航版450马力牵引车


东风天龙旗舰牵引车


东风天龙350马力8x4绿通载货车


东风天锦4x2载货车



  专为煤炭专线和区域散配打造的东风天龙轻赢版。


  另一方面狠抓制造过程,构筑强有力的质量防火墙,打造满足客户期望的最优产品,确保“量质齐飞”。与此同时,提升细分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创新潜力经销商的识别模式与培养模式,试点探索大区域服务责任模式,不断践行营销转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