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在最美丽的季节,遇到最好的时代康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分享按钮

  虽然周师傅开车已经十几年,经手的卡车也是不计其数,论资历来说已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司机”了。但当他看到福田时代康瑞H2时,情不自禁地转过身高兴地对着身边的大伙说道:“这车非常不错,做工扎实。”



  周师傅主要从事城市地区快消品的货物运输。据他介绍,虽然城市道路平坦,但是路况并不很理想,车辆多,另外加上运输路程较长,因此他对车辆的要求非常高,必须有良好的动力、装载量以及稳定性。



  他说:“时代康瑞H2搭载五十铃国五动力,发动机功率可达81KW,动力强劲,能适应各种路况,品质有保证。”同时,时代康瑞H2采用高强度优质钢板,配装7.00R16全钢丝胎,承载能力强;货箱横梁加密、底板加厚,结实可靠,拉货多,不变形,在满足承载性能的同时,还可以应对不同路况以及对送货的时效性要求。



  周师傅介绍,他以前开过一辆福田时代汽车,“动力足、性能好、载货量大”是他对福田时代汽车“掏心窝”的评价。这次买车,他就是冲着福田时代汽车这个牌子来的。在试驾过程中,他更是不遗余力地开了一圈又一圈,“我更喜欢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就是好,换挡轻便、驾驶舒服、噪音小,这辆车我买定了!”


  在提车后,周师傅还高兴地说,“时代康瑞这么好的车,我一定要介绍给我的兄弟朋友,让他们也和我一起共同走上发财致富的道路。”在最美丽的季节,遇到最好的时代康瑞,祝周师傅和他的朋友们在他们物流运输道路上越走越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