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瑞沃】平凡岗位上的坚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分享按钮

  餐饮业中,人们提到顾客体验最先想到了海底捞;快递圈内,人们追求高效反馈服务最先说起了顺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总有一些企业表现出真诚的服务态度,用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服务,赢得客户的良好的口碑。作为商用车界的领先品牌,福田瑞沃同样能带给客户全程无忧的服务,各服务站人员从关爱用户、高效服务方面树立起商用车界的典范。



  对于福田瑞沃服务站的每位员工来说,对客户承诺的“全程无忧”一直是心中不变的信仰。福田瑞沃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的对待每次的求助电话。服务站履行“三全”的服务标准,站内24小时轮流值守,全天候、全周期、全方位服务于每位客户。



  福田瑞沃拥有2000余家服务站和配件网点,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专业坐席提供24小时咨询和救援呼叫服务,救援服务利用先进的GPS手机定位系统,瞬间锁定客户的位置,迅速就近派工。



  瑞沃服务站的员工用自己的努力,既赢得了好口碑又虏获了卡友们的信赖。他们坚守服务,为所有瑞沃用户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