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帅铃全能卡车:四大全能体系究竟有啥价值奥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分享按钮

  继今年4月全球首发后,江淮帅铃全能卡车立即登陆广州、东莞,在当地轻卡用户中掀起了一场“全能”风暴。5月22日,帅铃全能卡车又跨步来到了杭州,其在宣布上市的同时,还发布了帅铃全能卡车零担物流解决方案。这是帅铃全能卡车继广东发布冷链物流、商贸物流解决方案之后,再次对江淮全能卡车全定制,以及全智能、全节能和全价值四大全能体系的又一次产品诠释。


  自上海车展江淮全能卡车战略发布之后,其首倡的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和全价值四大体系迅速成为业内和市场关注的焦点。具体到产品上,将为用户带来哪些具体价值,此次帅铃全能卡车杭州上市,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全定制体系 对每位用户量身定制


  全定制体系是江淮轻卡基于物流细分市场不断细化和用户需求升级而首创的产业一体化定制体系。作为全能卡车核心内容之一,目前已实现全行业、全物流和全环境的300多项产品定制,未来,还将针对新的物流领域和用户需求进行更多产品定制方案的开发。


  此次杭州上市,帅铃全能卡车着重展现了自己在零担物流领域的专项解决方案。针对零担物流单次运量小、货物品种多的特点和到站分散的货运形式,帅铃全能卡车专项开发加强零担物流运输效率和货物装载的产品,并从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进行系统升级,全面提升零担物流人的需求价值。



  “帅铃全能卡车的全定制体系,对每一个用户来说产品都是量身定制。”现场一位物流老司机这样评价到,“对我们用户来讲,适合自己的车辆才是最好的,帅铃的产品定制方案很多,而且针对不同物流行业所进行的功能开发和升级很强大。”


  全智能体系 让物流更“随心所欲”


  智能化已经是轻卡行业发展必然趋势,谁能率先作出智能科技突破,掌握科技优势,谁便能领跑行业。帅铃全能卡车作为江淮轻卡最高端的产品序列,以江淮首创的包含舒适、安全、驾驶、车联网、节油和服务的六维智能体系,引领用户价值新高度。


  此次亮相杭州的帅铃全能卡车车型进行了多达108项智能升级。其中,电动空调、一键升降、智能语音系统、360全景影像、MP5大屏、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电加热后视镜、自动LED日间行车灯、双安全气囊以及J-Connet2.0智能车联网系统十大领先应用,将帅铃全能卡车推向了世界领先水平,也将用户价值推向了新高度。


  现场一位年轻的用户向记者这样表示,“帅铃全能卡车是我目前认为智能配置最给力的卡车,感觉跟轿车相比也并不差,平常驾驶起来很舒服、很便利,价值很高。”


  此外,帅铃轻卡负责人还透露,“不久,帅铃全能卡车还将应用ESP、LDWS、AEBS等更多智能配置。”


  全节能体系 让马儿跑得快吃的少


  在节能环保的主旋律下,江淮全能卡车已通过高性能发动机、整车节油技术、全车型国五排放以及新能源技术突破形成的全节能体系,实现综合油耗降低20%,综合碳排放降低30%的节能目标,代表了中国轻卡节能技术的新高度,实现用户利益的大幅提升。



  本次活动展出的帅铃全能卡车车型,在发动机方面主要搭载的是锐捷特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改善发动机进气效率和燃烧效率提升节油性能,同时通过提高电控管理系统的精确性,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此外,废热能回收技术的研发,对整个发动机的节能降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外,通过传动系统优化、整车轻量化设计、空气力学外形设计打造的整车节油体系,整车油耗进一步降低。


  据介绍,江淮轻卡未来将依托与纳威司达的深度战略合作,对发动机进一步优化,提升整车节油性能。


  全价值体系 一站式的用户利益提升方案


  对于用户价值的提升,江淮全能卡车也是不遗余力。其最具代表性的LCV,集中了成本控制增值、金融服务增值、智慧运营增值、五星服务增值、可靠性增值、置换增值六大核心增值体系,堪称一站式用户利益提升方案。


  其中,帅铃全能卡车的全定制体系,可为用户提供最具经济性的车辆选择方案;高端动力及黄金传动系高效匹配,实现客户的降成本及增效创收;J-ConNet2.0车联网智能系统,使用户货运效率整体提升80%。同时,“易速贷”和“易企贷”等成熟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业内最低贷款申请门槛及极速审批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金融需求。


  最后,依托全球17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帅铃全能卡车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五星专属服务。客户通过定制化的“2”+“S”线路服务,可享受运营路线起点、终点的日常检养服务,在线路沿途可享受全天候的维修、救援。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江淮轻卡还可提供预约服务、交流培训、上门服务、“一对一”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帅铃全能卡车的四大全能体系的奥秘,归根结底就是“用户价值”四个字,这也是江淮轻卡一贯的造车准则,将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四大全能体系构成了帅铃全能卡车的核心优势,帅铃全能卡车也必将以这优势跑赢未来市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