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东风柳汽发布卡车业首个品牌日,全新“质惠”中卡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永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更谐音“柳汽”,作为国内自主商用车品牌中的佼佼者和排头兵,东风柳汽果然搞出大动作!


  “一部好卡车——柳汽品牌日发布暨乘龙L3上市仪式”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仪式上,东风柳汽宣布将每年6月7日设立为“柳汽品牌日”,全新中型平台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乘龙L3也正式上市发布。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东风柳汽的领导及350余位客户、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活动现场


  正如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所言,此次活动标志着中国卡车行业从此有了自己的品牌日,也标志着乘龙汽车中型平台“双子星”战略布局全面落地。两个月前,东风柳汽刚在上海推出了城际物流高端中卡新乘龙M3。“新M3+L3”,不仅意味着“双子星”战略落地,也代表着对“城际+城镇”中卡市场的全面覆盖,为市场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


  消费者的感恩日和回馈日


  众所周知,国务院今年正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而作为中国商用车自主品牌的典型代表,东风柳汽此次设立的“柳汽品牌日”不仅是首个“柳汽品牌日”,更是国内卡车行业的首个品牌日。那么,东风柳汽设立“品牌日”的初衷和目的何在?


  “品牌日其实更多意义上是我们柳汽对消费者的感恩日和回馈日。”仪式现场,刘志刚多次强调这样一个概念。他表示,2016年,东风柳汽产销汽车突破30万辆,销售收入达225亿元,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规模。东风柳汽的用户遍及全球,特别是很多卡车司机常年奔波在外,不辞辛劳,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设立“柳汽品牌日”,实际上是为了表达对社会各界和客户的感谢与感恩,同时进行一些实实在在的客户回馈活动,致力于将品牌日打造成卡车人的狂欢节,让卡车行业也拥有自己的品牌节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东风柳汽设立“柳汽品牌日”与“中国品牌日”不谋而合,在各大商用车制造企业中起到了积极带头的作用,迈出了自主品牌升级的新步伐,相信东风柳汽也将在今后不断推出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精品车型,进一步为物流行业“提速增效”。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


  刘志刚强调,“品牌日”绝对不是一个口号,而是由一系列柳汽精心打造的客户回馈活动构成,将以品牌日为契机,开展为期一周的感恩回馈活动。除了品牌日当天“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乘龙L3正式全国上市外,6月7日—6月13日,东风柳汽还将携全国经销商、服务商、配件商,在全国各地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线下”全方位购车互动体验和促销优惠、配件及服务优惠活动,以五大精彩活动(详见附录)齐发,全面开启一场卡车界的盛世狂欢。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此次“柳汽品牌日”的设立,以及集中回馈客户的一系列活动,正是东风柳汽“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最真实写照,东风柳汽乘龙汽车“一部好卡车”也正逐渐成为广大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全新平台乘龙L3剑指万辆


  作为此次“柳汽品牌日”上的一大重磅动作,全新中型平台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乘龙L3正式全国上市。


城镇物流质惠中卡L3上市


  上市现场,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清虎公布了乘龙L3中卡“质惠”版的上市售价及现场订车售价。现场订车,可享受3000元直降优惠。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清虎


  据了解,今年4月上海城际物流创新发展论坛期间,东风柳汽推出了城际物流高端中卡新乘龙M3,重新定义了城际物流中卡标杆。此次首届“柳汽品牌日”,东风柳汽正式发布了中型平台战略“双子星”布局的另一款“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乘龙L3,乘龙L3与新乘龙M3组合布局,共同实现了对中卡市场的全面覆盖,意味着乘龙汽车中型平台“双子星”战略布局的全面落地。


  据介绍,乘龙L3外观上延续了乘龙汽车家族脸谱,是东风柳汽基于乘龙H7高端重卡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豪华外观、时尚内饰、驾乘舒适”的全新中卡。该车型搭载玉柴为乘龙定制的“黄金动力”,匹配万里扬6挡或法士特8挡变速箱,满足国Ⅴ排放标准。同时可装配货厢长度为4.2—7.65米,并采用轻量化底盘设计,应用高强度钢材,6.75米厢长底盘自重仅4.18吨,比行业同类产品轻300公斤以上,运输效率更高;而且重心比同类产品低20毫米以上,运营更安全;还有多种上装“公告”可供用户选择。凭借货厢尺寸大、容积大,使客户运输装得多、赚得多,真正实现了“高品质、大实惠”。



  刘志刚坦言,L3实际是用重卡的品质和配置标准,沿用着重卡的设计和技术基因,“是一脉相承的”,却以中卡的价格来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和回馈客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和强大的竞争力。基于对产品的自信以及对市场容量的估算,L3的年销售目标被定在了1万辆左右。


  附录:五大精彩活动集中回馈客户


  精彩之一:千万购车盛惠——6月7日—6月13日,东风柳汽将在全国开展134场区域级千万大促购车盛惠活动,客户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


  精彩之二:中国卡车公开赛——继2015、2016年乘龙H7、T7夺冠之后,2017乘龙H7、T7即将踏上卫冕之路,6月9日—6月11日,中国卡车公开赛(北京站)开赛,届时将邀请150位客户免费观赛,并推出现场订车优惠大礼;


  精彩之三:30天服务盛惠——6月1日—6月30日,东风柳汽将开展为期30天的夏季服务月活动,针对特定大客户和2016年6月1日以后购买乘龙汽车的客户,在柳汽授权服务站可享:免费进行检查、免费外出服务、工时费8折、原厂配件8.5折、贴心礼品回馈;


  精彩之四:我的乘龙我的车——6月7日—6月13日,凡是柳汽乘龙汽车用户,通过乘龙汽车官方微信就可参加“我的乘龙我的车”活动,只要上传和乘龙汽车的合照,就有机会抽取精美大奖;


  精彩之五:寻找67万公里柳汽老友——6月7日—6月13日,柳汽乘龙汽车用户,不限购车时间,凡是行驶里程达到67万公里及以上,上传车辆合影、里程图片即可参加活动,运营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还有机会全程免费参加7月上海中国卡车公开赛观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