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恒天新楚风将新能源优质服务送到“家”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顾芳琪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日益成熟完善,运营企业在选择车辆时也更加趋于理性,除了车辆自身的品质技术工艺外,售后服务成为运营商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而品质和服务更成为新能源企业的立身之本。其中,如何在售后服务上开拓创新成为各车企所关注的,而恒天新楚风近期完成的一项主动服务活动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范本。


  日前,恒天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天新楚风”)完成了近两个月的“新能源车辆主动上门送温暖服务月”活动,此次大型送温暖活动由公司服务部牵头,组织生产、技术和质量配合,分成3个小分队,每队5人,分别对天津、徐州、武汉等10余个城市的1000余辆恒天新楚风新能源专用车进行上门维护保养服务,真正体现了恒天“惠悦于民,恒达天下”的关爱情怀,本次活动也收获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春节刚过,恒天新楚风公司的3支服务小分队就在售后服务人员的带领下迅速奔赴各地,开始了紧密的车辆维护整改工作,由于此次服务时间紧、数量大、时间长、区域分散等因素,为了确保高效、节俭、准确、圆满的完成任务,服务部对此次参加送温暖活动的15位员工进行细致的分工,从前期调研、技术支持、配件准备,到现场整改、质量检测,每一环节都落实到个人,使服务一次到位。



  据了解,此次“新能源车辆送温暖服务月”活动特别选在了夏天和雨季来临前,面向已售出的5031、5021、5051三款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对暖风、空调、在线监控、快慢充及线路附件等部件进行维护整改,同时,还对所有车辆的灯光、仪表、雨刮、方向、刹车及其它机件进行全部检验、调试,确保公司的每一台新能源车辆能更好地应对高温、暴雨等特殊天气情况下的运行。


  恒天新楚风售后服务部部长刘道华坦言:“为了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所有售后服务人员都是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地进行车辆维护、保养。而且,为了不影响客户的车辆运营,很多一线服务人员努力克服北方寒冷、干燥的气候环境,由于多数车辆的检查是露天作业,在气温低至零下10多度的严寒下,服务人员垫着硬纸板躺在雪地上逐一对车辆部件进行检修,没有丝毫的懈怠和疏忽。由于不适应当地的环境,好几位服务人员现场出现流鼻血、冻伤、感冒等情况,依然‘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坚持在一线。”而此次主动服务活动也使许多客户深感恒天新楚天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热情的服务精神。


  据服务部长刘道华介绍,此后除了日常的售后服务外,恒天新楚风的主动送温暖服务也逐步常态化,基本每半年为客户车辆进行现场整体检修、维护一次,这不但为客户避免了许多安全隐患,减少了车辆故障率,也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与服务态度。



  据悉,恒天新楚风是中国恒天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业务目前已有3家公司获得了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恒天集团已是国内产品种类、资质最为齐全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之一。自2014年开始向新能源进军,至今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2015年8月,中国恒天新能源汽车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天津高新区;2016年3月,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5月,国内首条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柔性总装线——恒天新楚风年产单班1万辆的新能源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2016年9月,中国恒天推出“车辆+基础设施+商业模式+金融+服务城市”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作为诞生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新能源行业“新秀”,恒天新楚风已逐步成为新能源专用车的代表企业之一,截至目前,恒天新楚风已有23款车型入选2017年新能源补贴目录,涉及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售货车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