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逾2.1万款国四重型柴油车或将被撤销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卡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分享按钮

  国四重型柴油车要取得工信部产品公告或已无门。


  自2017年7月1日起,全国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如今,虽然实施时间未到,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机中心)却已经把国四标准重型柴油车入市第一关——产品公告的大门给关闭了。


  今日(2017年6月8日),中机中心发布《关于297批<公告>撤销部分国四重型柴油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称按照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第4号公告的要求,自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拟在第297批《公告》中撤销国四重型柴油车产品。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统计,此次拟被撤销公告的国四重型柴油车车型公告数量为21049款,主流重型柴油车厂家几乎无一幸免。




  迅速点击阅读全文,看拟撤销的国四重型柴油车产品名单。如有异议,尽快联系中机中心。


附件:第297批《公告》中撤销国四重型柴油车产品名单.zip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