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搭载朝柴CY4102-N5D发动机 东风多利卡佛山交车11辆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分享按钮

  近日,佛山市顺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多利卡)是凭借其出色的产品、精良的质量和显著的特色赢得了佛山市汇牌纺织有限公司公司的青睐,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于今日在佛山市汇牌纺织有限公司内交付11辆东风多利卡D6 114马力 4.2米单排厢式轻卡。双方本着共赢的层面展开了此次深度合作,进展非常顺利且满意。同时,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东风多利卡D6 114马力 4.2米单排厢式轻卡装配单排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朝柴CY4102-N5D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4马力,符合国五/京五排放,匹配机械5档变速箱,档位数为5,采用2665后桥,对该款新车有购买意向的用户欢迎致电经销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