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城市高效物流新宠儿-详解福田时代M3的过人之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期,福田时代在上海推出一款城市高效物流轻卡——福田时代M3,一经推出,便迅速获得物流界、卡友圈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那为什么叫它高效物流轻卡?又为什么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订购呢?旨在为各位看官答疑解惑的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福田时代M3的过人之处!



  众所周知,近年来,以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日用工业品为代表的具有高附加值消费的物流运输迅速崛起,尤其是在市场化程度高、市场体系更完备的大中型城市,对细分领域物流运输的要求更高,也就带动了物流用户对高效物流运输装备的升级需求。


  正是为了顺应这一市场趋势,福田时代M3诞生了!



  福田时代M3秉承德系卡车研发设计理念,应用福田汽车全新轻卡技术,严格遵守戴姆勒-奔驰产品研发流程全新开发,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整车历经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测试,可靠性更高。


  而且最重要的是,福田时代M3的生产制造还在亚洲最大的商用车基地——福田汽车全球卡车样本工程创新智造,全球领先的制造系统和制造设备,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对品质极致苛求,确保产品制造过程精益求精。



  除了可靠性,针对城市城际物流对高效的需求,福田时代M3还采用国际技术,优化动力及传动系统,产品最高时速高于同类产品10%,同距离运输时间缩短15%,运输效率大大提升。


  不仅如此,在名优动力和传动系统的协作下,福田时代M3的节油性也可圈可点,较同类产品分别节省11.7%、6.6%,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节省10%,经济性更好。



  对于驾驶员很关心的驾驶室,福田时代M3也是良心之作,采用欧洲安全车身标准设计,多达20余处人机工程优化,改善座椅材质及倾斜角度,人性化中中央扶手台,标配液晶仪表盘、7寸多媒体播放器、定速巡航、电动门窗、中控锁,带来轿车化驾乘体验。


  而且福田时代M3还是一款智能卡车,福田时代“智慧货车”APP将深度联合货拉拉、58速运等第三方平台,为车主快速找货源、接订单,第一时间推送货源信息,主力车货对接,帮助车主赚钱,提高车辆利用率。



  当然,有了好产品,还必须有好的服务保驾护航。为此,福田时代在集合企业服务资源的基础上,将为行业物流客户打造定制化服务,实现真正的购车无忧。


  这样一款集可靠、高效、舒适、节油、价值为一体的高效物流轻卡,定会成为你事业上的好伙伴,生意上的得力助手!



  现在购买,还有很多优惠活动哦~详情请点击↓↓↓


  购福田时代M3,多种招式让你省心又省钱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YzMzEzMw==&mid=2652791525&idx=1&sn=5f4ae9b3e8cac16e7cd379fff4796290&chksm=840ef1a7b37978b1fbaec926d6043662d71a4b32cae5152925a8989a51a287947b0195916eae&scene=21#wechat_redirect


  搞!事!情!你敢买 我就敢送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YzMzEzMw==&mid=2652791512&idx=1&sn=8464b02592581deb9362472ce70b6c05&chksm=840ef19ab379788c80782df007966ca88f4106e36b254239f1b4443c5ed29dd24d277bf04e15&scene=21#wechat_redirect


  点击下方链接,立即抢购福田时代M3!


  http://forlandwxsc.foton.com.cn/app/product?code=0215QTEh0VqXXA1dWxEh0d2UEh05QTEe&state=e1c6830f9aff081de1598e7c49c6d72d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