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福田时代M3 玩出国际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分享按钮


  福田时代M3,相信大家都已经对它了如指掌了,除了主打的可靠、效率、节油、舒适和价值五大核心价值点之外,小编今天还要揭秘一下它的国际化基因。



  对于一款高效物流轻卡来说,最首要的就是产品的可靠性。福田时代M3在可靠性上极具竞争力,它秉承了德系卡车研发设计理念,严格遵循戴姆勒-奔驰产品研发流程全新开发,全程13个控制阀,825次研发评审,产品研发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对品质的极致苛求,整车历经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性测试,可靠性更高。


  不仅如此,福田时代M3还接轨全球化供应链体系,严苛的供应商准入条件,国际零配件资源,品质值得信赖!



  在动力技术的应用上,福田时代M3也采用国际技术优化动力及传动系统,针对城市中短途物流全面革新,速比设计更合理,动力匹配更成熟。



  在驾驶室车身设计上也按照欧洲安全车身标准设计,多达20余处人机工程优化,造型稳重大气,全新内饰,室内空间大,车门内饰正压密封,NVH静音达到欧洲法规标准。



  当然,福田时代M3应用的国际化新技术和接轨国际的设计标准远远不止于此,正是秉承着“高效物流轻卡”的研发标准和制造标准,福田时代M3不仅仅成为企业强势进驻城市现代物流的新利器,也为高效物流轻卡树立了行业典范。



  诚邀卡友们亲临现场试乘试驾福田时代M3车型,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来真正了解这款城市物流运输新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