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1米冷藏车 江铃医药药品专用车即将发往江西
文章来源:程力冷藏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家对冷链运输的重视,特别是医药品行业的运输规范,冷藏车的需求量会有所提升,但同时也对冷藏的性能和各项指标的要求更高,这款江铃冷藏车采用成熟的顺达底盘以及凯利的冷机,产品的成熟度较高,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对于普通的冷链运输,像生鲜食品、绿通和医药品运输等,都是标载运输,对车辆的动力性以及承载性能的要求没有普货运输高,因此115马力的发动机驾驶5档变速箱基本满足运输需求,前7后4+5的钢板弹簧悬架也能为车辆提供足够的承载能力。


  江铃顺达为轻卡领域“实用至上,简约不凡”的经典之作,高端品质,中端价位,秉承江铃汽车“好车共享、实惠百姓”的企业理念,彻底颠覆了轻卡领域“高质必高价”的传统定势思维;配备1.5吨前桥、3吨后桥,超多载重,动力强劲,提速性能好,爬坡能力强。在轻卡中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最多可实现60万公里无大修。


  采用五十铃115马力柴油发动机,五十铃大品牌值得信赖。外廓尺寸达到:5995×1950×2900mm 厢体尺寸达到:4150×1750×1750mm 容积可达到12.7m³ 对于医院药品运输那是绰绰有余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